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天一

星期天在puchong解决晚餐,顺道去IOI mall。
里面发现这个,山吧的我们竟然很惊讶 ==


“ 音乐停下来 你将离场 我也只能这样 ”
《旋木》 王菲

旋转木马,是属于下孩子的,不是大人的。


星期一,与好久不见的长老们一起相聚。
之前梦寐欲求的sushigrove竟然变成TokyoG了 ==
上一次来是08年1月1日,到现在里面的摆设没什么变化。
日本餐专卖,其实味道还好,但我就是喜欢这里 =)



为什么他不要在金河开分行?
如果有的话,我可以常去,那它就变得不特别了。
方便跟特色,难以取舍。


经常卧在电脑前看连续剧的我对电影一直没有update。
G-Force是什么我都不懂,看到老鼠还犹豫是不是广告。
没办法嘛!很少看电视,没有广告,我的一切都在电脑。


之前大学有一其的讨论题就说到电视会被淘汰。
当大家都在支持的当儿我却反对了,我否定!
由于电脑越来越发达,电视电视即将面临淘汰。
当时我就用电影院来做个比喻。
电视是可以供一家大小,年老一代一起共享天伦,
到电影院则可以和朋友,情人一起分享大荧幕。
而电脑看戏往往都是自己在看,荧幕小嘛!
与其说电视会被淘汰,那不如说但影院会更快结束吧!
电视机一开就能看,电影院还要搭车买票岂不是更麻烦?
但是你倒可看见购票处的车龙仍是水泄不通,大家都回去啊!
所以我的结论是由于需求不同,电视不会被淘汰的。


嗯,电影院里就是有我们一排长老 =)


我觉得现在的电影实在太多太多,故事都像被说完了。
现在的电影也许不是在斗故事内容,而是科技效果,点子。
而我们这群 ‘小孩’ 正是被电脑、科技等等环绕着长大的。
就连我们的小孩也是在笼子里面玩耍。



嗯,我们这些大人一旦假期也是 ‘自投罗网’ 到购物商店去。
我们花了几乎半个小时才找到停车位,可见人多得很。
此时的广场处处都是人群,餐馆、商店等,很多人在里面。
电影院也是,一间间,其实里面都是满满的人群。
像不像是笼子啊?只差没上锁而已。


Desa Parkcity,原来吉隆坡还有一个这样的地方。



“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
《无与伦比的美丽》,苏打绿


放风筝,带狗儿去散步,吉隆坡还有多少像这样的地方?
曾经带lucky到titiwangsa公园去玩水,那个笨蛋还会闭气呢!
现在他不在了,来到这里还真的很想念它的说 =(






游乐园里的交响乐,你不会去挑剔里面有多少乐器。
只是一旦少了任何一个声部,歌曲就不完美了。
爸爸们满身大汗地帮小孩推着,小孩们笑着。
有多久没对自己的家长开心地笑着?





这里没有成人游乐场,要懂得自造欢乐 =)




我更喜欢晚餐 =)


最后为大家送上阿莫添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