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见庄子去

哇!很久都没有看到庄子……贤了!

要不是有pc fair,我想我还真的懒得去klcc,显到!
我就这样和庄子……贤逛街咯,可怜她的包包那么重 ><
子贤啊!不要酱在意我们没话题啦,我们都不像草莓那么38嘛!
哈哈,酱久没见面,会再改进的 =)

子贤算出来的结果竟然是吃麦当劳吃到死 ==
想吃麦当劳都难啦!我还想带她吃subway的,他妈的排到后面去 ==
只好去food court吃意大利餐咯!



早知道跟子贤一样吃意大利面啦!我的pizza很小 T^T
其实我可以叫large的,可是想到自己很肥 T^T

讲到多人,明明是星期五,又不是周末。
我很怀疑没有人上班、上学的咩?我特地选拜五去的咧!

那个草莓汁,她迟到啦!
那个死螃蟹更死,会到来就问我是不是放她飞机!
我顶…… 如果我和子贤先去pc fair,想找我们就难咯!

看到镜子就痴鬼线 ==


还有



我不明白啊!做么那些人酱无聊带着大相机去pc fair就为了拍女生 ==
有够无聊的咯!那些派传单的又很愿意让他们拍的哦,可怜。
Pc fair还是那样多人不好走,我想在game那part男生最爽啦!
很多女生穿的很少,画着浓妆在哪里任你看 ==

之前有个八公翘课就为了去pasar malam,回来还跟我讲很多靓女。
重点是他跟我说,从来没看过这么多女生,眼睛都亮了。
妈的他当我这个女生死的啊?来到pc fair他岂不是当场晕倒?

买了一大堆东西,走到脚都痛了 ><
看到bata有一双wedges蛮美的哦!八十块,还死鬼高 ==
wedges通常上都很高的咯!看起来很有沙滩的feel ><

很累啦!谢谢子贤教我搭putra =)
我第一次自己去搭putra,地下铁咧!
哈哈,我不懂哪里上车,不懂玻璃门外面就是轨道了,白痴 ==
还在那里奇怪那些人做么贴在玻璃门排队 ==

地下铁啊!很有感觉的说。
电影里重视喜欢拍摄地下铁射杀的场景,不禁让我有点害怕 ><
那里就是没有阳光,分不清昼夜的感觉。
地铁超快的,外面黑黑什么都看不到,只听到轨道摩擦和风声。

Masjid Jamek


以后搭到这里就可以转车会titiwangsa了,不用像上次那样搭错车 ==
哈哈!除了金河以外我有多掌握了一个地方!

来到最后,有一个人一定要骂一下——刘雨欣!
你不是跟我说不要去pc fair的咩?尽然还在那里让我们遇到你!
亏我还和草莓一直在想你考完试后要去哪里好,啊~

1 comment:

angelica said...

我当天才决定要去的啦,
朋友要去买pouch,
她不会路嘛,我不是带路咯~
= =
pai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