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假面骑士

哎呀呀!好久好久都没有post了 ><

之前一直在忙着看假面超人kabuto。
不要怀疑,那正是人类变身成为超人大怪兽的戏 XD

要不是水嶋在里面我还真的不会去看咯 ><

说到水嶋啊!想在极道鲜师里看到k-le-fe的他都难,现在却很红啊!
我看过他演《极道鲜师2》、《花样少年少女》、《我的帅管家》、
《绝对男友》还有《假面骑士》咯,都几多一下的哦!!
呵呵,我妹妹还说他的眼睛最迷人了,给她炸到 ==

除了水嶋以外还有山本裕典咧!
也就是《花样》里整天见到鬼,《家有六子》的第四子。
看到当红的偶像演买超人这种戏还真的几好笑下的 XD

我觉得这部打怪兽的戏比咸蛋超人还来得逻辑。
变身只要说一身就变好了,不像咸蛋超人要等他变一部分一部分。
怪兽和超人不会变大,不像咸蛋超人老是在战斗时踩烂很多房子。
打就打,超人买超人啦!不怕给人看见脸孔。
还原的时候也很快,不用飞回宇宙,哈哈哈哈哈!

哎呀,还不错啦!
以前看这种戏是一星期一集,看的来我都忘记上一次做什么了。
哪像现在酱把整套49集下载来的痛快,行天之道,总司一切的人啊!




好啦!现在全看完了 ><


下个星期就厉害了,很多很多功课一起赶着交。



我真的很7讨厌英文啊!

5 comments:

Ray said...

I also hate english~

MonSter said...

hey yo,long time no chat
yday i dreamt of you,dont know why
reli geng ler you can watch such drama...this post funny,lolx

Ee Linn said...

wat fun o.. ming ming jiu nila haha

一礼蛋 said...

My brother love Masked Rider Kabuto too!

Tzeh Sian said...

水岛还有一套蛮新的叫做Mr.Brain……他在里面很可爱一下!有机会就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