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19岁生日

啊!草莓要走了怎么办?

在time square想吃的东西,里面才少少ham和cheese,不值 ==


在K场的生日蛋糕


第一次在K长过生日,还有用麦克风的生日歌,谢谢大家。
本来是草莓的fairwell来的,还要她自己弄更觉得不好意思 ><
我蜡烛吹到太用力结果可可粉都被我吹到飞起 ==

然后一个两个就好像看到稀有动物酱一直拍我 ==
终于听到雨欣勇敢地拿起麦克风了,哈哈!
最莫名其妙的就是那两个常在facebook里看到的人突然跑出来 ==

Neway的歌虽然比较少,可是食物比较好吃比较大 =D


再次谢谢大家 =)

啊!第一次在外地过生日。
23日晚上真的很难过咯!还打算早早睡那种。
生日前一晚早早睡看起来很悲哀咧!我在房里叫着 =(


其实生日和平时就没两样嘛!


室友要睡了,我就跟她不到12点就关门关灯,有种逃避的感觉。
事实上我们是在里面讲话,讲废话,一个大笑就出卖了我 ==


“她们还没睡!”


然后荟婷和阿jun就带着吉他进来弹生日歌,我曾经教的。
哈哈哈!吉他走音的笑死我了,荟婷可以自弹自唱还假假 ==
谢谢她们啦,我有猜到他们会酱做了 ><


接下来是倒霉的一天,我的天啊!
早上起来自己按了闹钟还不知道,没有记忆那种,睡迟了。
走到半路发现忘记带铅笔盒,我要考试咧!回去拿,回去拿 ==
到了那里以为是G,其实是1楼才对,难怪课时里没人啦!
到了‘正确’的课时候等到8.30,那个老师才讲class cancel,我顶!!
真的有够倒霉咯!白白起来还做了酱多乌龙事件!!!

星期一嘛!1点过后就没有课,回去睡大头觉。
醒来时charlotte叫我开门,然后就给了这张卡。


你不要看他里面都是华文字,其实有两个是马来人写的!
真的很喜欢也很好笑咯,哈哈!

傍晚被人约了要去alamanda庆祝哦!谢谢uncle yunsheng =)



哎呀!很不好意思的啦!我有没有做过什么‘好事’,还帮我庆祝。
嘴里虽然说不好意思,其实心里很想去的 ><
没想到竟然有就个人酱多,有一个是被人利用的车夫,哈哈!
本来想吃pizza的,没有位坐,只好去没有人的burger king ==
哈哈!不错啦!会比McD贵一点,可是汉堡很大下!



看起来像没吃过汉堡的fiona ==


这个人叫荟婷,中华的,没看过咩?


我的生日礼物 =)



好啦!从女王变成平民了 =(

7 comments:

shyuan said...

fuiyoh....my bday not in msiaaaaaa =(


start gan zhiong liao leh...i tot i wont d leh~~

❤ MissLutLut said...

今天算起一个月后就是我生日!!
哈哈哈~~
草莓啊,你不要走啦~~

Jemerlyn said...

duno wan how 2 say her..
miss her but c she suffer with her family jiu sienz

arg!!!

❤ MissLutLut said...

haiz...suan liao la..
注定要飞了~T.T

JimmyC1990 said...

somebody old liao luuuu~~~

Jemerlyn said...

dunno is who older den me leh?

Lawrence said...

I oso old recently ba le...
My present le, my beloved, beautiful, cute, lovingly cousin(suddenly feel wan munt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