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戏剧、道别

让我来介绍连续剧,《食客》!

最近在看啊看,还不错,可以看到很多能看不能吃吃的东西 ><
以前就曾经看过金来沅演习,他没有很出众的脸,比较简单,纯朴。
你知道的啦!韩国人10个有9.5个都是假货,女生更是差不多样子的 ==
昨天啊!我在到他们买牛那一刻真的是难过到屁酱。
为了赢得比赛,男主角非得找到一头等级最棒的牛作为料理。
结果,一个患有心脏病的小孩子很不舍得把亲爱的牛买了。
当时他们还骗他说:“我们会好好养他的。”
谁知道第二天就是送去屠宰场了,牛儿还会不舍地回头望着。
他似乎知道只要自己死了,小孩就会有钱做手术,很可怜啊!
镜头还拍着牛儿走进与在场的背影,没人牵它,它自己进去 T^T

之前我还觉得料理师很棒,因为它能操纵食客的味蕾,带来感动。
名人们想在自己国家的料理中找回传统的味道
尊贵的没事评论家想找回当年妈妈的料理味道
年老患癌的父亲为牢里的儿子准备最后的一餐
屠夫爸爸为女儿再次操刀好让能得到她的原谅

人啊人,为了满足自己的食欲还真的干了很多坏事。
一方面可以说料理师很伟大,另一方面却是自私残酷的。

人本来就是杂食动物,当然不可能完全不吃肉。
但从今开始我会试着去少吃肉,你说我能做到吗?

讲到这个,本人现在真的是极讨厌保利垄那不死不灭的家伙!
我想马来西亚绝绝对很少人会做便当,更不要说是带便当盒出街。
在cyber的日子我可是把便当盒带出去,免得用保利垄。
虽然我从来没用过那便当盒打包,因为怕给人小 ><
不过我还是带着,既然怕给人叫就干脆吃了才回去,就是不要保利垄!
新闻里说垃圾多,另一方面却无节制地用保利垄用到xxx。
好心,这根本就是人们的观念有问题。


还真讨厌来到这个世界,来到这里就是破坏!


昨天,垠浩到了新加坡 =)
当我听到他快走的时候还真的有点惊讶,我都不曾知道是几时。
他就是那个陪我做统考数学之垂死挣扎的家伙,当然还有嘉俊 ><
为什么说他家伙咧?因为他经常在msn叫我咯!
哈哈!想当初要不是他的话我想我的数学已经是扛F9回来了 ><
原来那小子到现在还是喜欢着她啊!笨蛋 ==


“我永远都会记得我初三时怎么整你,还有你的小子与肥婆之舞 XD。”


昨天躺在床上想了一堆才睡着,到了九月怎么办?
草莓要去台湾了哦,到时候谁来陪我逛街 ><
哎呀呀,整个高中生涯剩下的朋友似乎屈指可数,可怜 T^T
草莓啊!到时后没人床高跟鞋给我看,没人陪我逛街走断脚 T^T
真的很鬼死不舍得咧!没有人互相骂粗话了 ><

有时候聊到粗口,我想要在最亲的朋友中才能讲个痛快。
比如说,你不可能看到个不怎么熟的朋友就直呼他的称号。
如果是很要好,很熟悉的朋友就算怎么叫他也会没什么 =)
有时候反而觉得看到好朋友会更想说粗口,哈哈哈!
所以啊!当你翻到我和好朋友的聊天记录时不要惊讶啊!


草莓,死草莓,烂草莓,我要把你榨成汁!


T_T T-T T^T ToT T0T TOT


草莓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