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又一星期

啊!原来想星期一是假期啊!

从现在起就开始忙翻了,下下个星期要交很多很多功课。
大学的功课还叫功课吗?Assignment 的意思是工作, 任务 ==
最吃力的应该就是画画课,我还欠很多很多。

还记得上星期开始穿短裤,这星期我就开始穿拖鞋。
长裤真的不舒服咧!整只脚好像被绑着酱,又热哦!
至于拖鞋当然没有包鞋那么好走啦!可是我不用洗袜子啊!
唉!上次早知道就去金河多买几双好看的拖鞋。

这次的设计课弄了这个,


说难不难,只是有很多很多步骤,弄到满地都是 ==
其实这是书皮,里面还有内容的,依然是关于我。



有没有觉得很阴森恐怖?上面的乌云真是震撼!
我最喜欢这张!


我的标签设计做好了啦!

你们可以到这里看看:http://www.eelinncg.blogspot.com/
请不要在那里留言哦!想留言可以在这里留。
因为那是为了上课才开的,讲师会在那里徘徊 >,<


星期二晚上到中国学生的房间去发现这个,


我的妈呀!是价值马币350的娃娃!还是特地到TS去买的 ==
那天在她们房里聊天,当然是聊彼此的习俗还是什么啦!
我们也料到历史,其中一人就住在南京…… 南京大屠杀!
她还说那里阴气很重,有个博物馆就建在屠宰场。
里面挖了三层,可以看到的都是尸体 ==
其实不止三层,尸体还有更多更多,地下全都是。
南京大屠杀好像是维持了3个月,死了确实30万人!

这是我吃过最贵的猪肠粉!


一件7角!因为很想吃,又不舍得吃,买了五件,小小件的说 ==
可是很好吃哦!甜酱的味道!!!很久没有吃了。
前个星期在中华想买的,老豆讲我浪费钱,几衰啊!
而且不是常常可以吃,要等到有什么fair他们才会被邀请来 T.T
我跟那个aunty讲广东话,怎么打结了呢!
死咯!才几天没有讲而已我就开始打结了 >,< 所以我现在还是坚持用华文写部落格比较好,我怕我会忘记。 真的啦!大学里什么都是英文英文,幸好还有几个华人朋友。 你知道吗?不会华文的华人叫做banana,在独中应该找不到一个吧! 我还是很强调华人一定要会华文咧! 不会写就算了,一定要会讲! 来到设计课的时间,这张真的很吸引!

中国学生的


Koja的


Miwa的


MMM的


长颈鹿的


真的有人做吸血鬼哦!


当天是这个胜出,讲师一直讲好,可怜的鸡毛扫。


最后是我的 >,<

不用再弄新的一张了!听起来真的轻松多。
想星期就奇怪了,讲师要我们带一个生鸡蛋 ==

然后我们去吃冰,那些冰粗到!


傍晚出去买了键盘保护膜、


还真的是不好看,但是为了保护亲爱的它,没办法。
不然灰尘一直跑进去也不是办法,没有了8块钱 ==

晚上托朋友的福可以出去吃,可是不便宜啦!

只好跟朋友share,给了3.50却不饱 >,<
算了,要开始节食,一个两个都说我胖了,还捏我的脸!
老实说,这里的食物还蛮不错的,我本来就喜欢重口味 ^^



昨天听的讲座还不错,待会儿再跟你们分享。

还有,我去年投稿的孔子杯得了三等奖!
虽然不是什么大奖,但还是觉得蛮开心的。
我本来就不觉得我的文笔好,现在至少证明有人评论我的作品,
也算是被注视到吧!迟点再post给你们看。

《生活因吉他而美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