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爱护地球一小时

你们两个38就不要一直在我面前说桃花了!
等下那些要来得桃花都会被你们吓跑 ==

嗯,心情开始转变了,对上学没那么抗拒了 ^^
如果在学校找到桃花可能就更没抗拒了,哈哈!
不懂大姐她们怎样了,我只知道大家拼命干功课赶得要死 ==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那就让我快点习惯吧!

昨天跟一个印尼华侨聊天,他…… 不会中文。
不是要取笑他,而是觉得马来西亚的华人真的很幸福。
在印尼的华人没有地位,没有中文教育。
五、六十岁的还会说方言,和我同年的已经说不出了中文了。
他们没有中文名字,除了脸和肤色以外真的没什么是‘华人’的了。
啊!很心疼,很可惜,也很悲哀,即使想学也很难了。
因此我觉得马来西亚的华人一定要懂中文,不会写也要会说!
不要再当什么香蕉人(不懂中文的华人叫Banana)。
我们实在太幸福了!

好啦!灯下8点半就管完全部电器吧!
可是我不懂冰厨要怎么办哦 ><
最好还是不要用手电筒,因为干电池会制造垃圾 ><
最重要的是小心坏人,怕有人趁火打劫!

酱我可不可以用手机?手机也是要电的哦!
看了xeleon的解释感觉得好一点了,也许这是保护地球的开始。
刚刚在电视上还看到Ampang那里有大型聚会,为这个活动的。
有些人在那里等着,可能是等着关灯吧!哈哈!
正如xeleon说的,也许集合大家的力量会有用吧!
可是啊!我们不要忘记地球还需要更大的帮忙!

还有,宝丽隆去死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