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今天

啊!好累……
这个星期放假我一连回了两次学校见小瓜。
现在想想也有种鲁莽的感觉,也不懂人家欢不欢迎我 ><

今天月他们去mutiara吃,死采寰竟然放我飞机!!
有炜琳、家淇、家豪、大杰、阿莫、嘉良、应荣、阿春~
大佬啊!我霖知道那里不好吃咧!结果就被人一直讲。
有不爽咯!真的就从头讲到尾,又不想下是谁迟到哦!
但奇怪的是,那些讲的人点的都不好吃,反而我的还好。

炜琳和家淇啊!很久都没有看到她们玩开的样子。
原来有人说炜琳像我,家淇也有我的功力,什么哦!
老实说我也很久没有笑到很恐怖那种,也后悔不会忘记的咧?
我不想忘记咧!虽然很奇怪可是我觉得很特别!

可爱的大杰昨天还屁股痒叫我换日期,你想我约谁哦?
“长大啦!”,我真的觉得大杰越来越大了咧!
都说了从初一看到他现在,人家现在都白裤了。
大杰啊大杰!怀念以前在生活营当组长的时候咧!
我会记得你欠我猪肠粉的!

“她全扫我的统考就拿full A!”,结果她真的全扫。
记住!阿莫的统考如果没有拿full A的话就请完我们全部!
加油啦!理仁的第一名,要好好珍惜学音乐的机会。
像我读到酱远就没有什么机会可以学了,花费也不少。
要好好谢谢你爸爸妈妈啊!

春春啊!也没有跟你聊到什么,你到底有什么东西要说?
统考也是加油啦!国语没有A不要来找我!
这招很有效的!上次我说嘉良没有9A不要来找我,
结果他就多杀一个A,哈哈!现在看你啦!

不应该坐到酱角落,应该坐中间点,都没什么跟男生讲话。
家豪啊!又给你赢完了啦!整天都给人讲你靓仔,其他人死了咯?
还有采寰,两个真的是幸福到!看到家豪的脸就好笑!
很鬼死没有zat人了,我都说了zat人是一门功夫,
头脑要很快,想的内容也要有关联的!
看到他们zat来zat去,我只能在旁边静静,有点讲不过他们了。

应荣啊!做么我觉得我们没有什么话题了的?
谢谢你那句 ‘薏宁约我更大’ 喔!真的是因为这样才来的吗?
有开心咧 ^^

没想到今天的回程时这么凄惨的,我的妈啊!
第一次和文慧大杰一起搭车,还杀出一个yuan1 yao2。
很久不见啊!就是忘了他的名字怎么写 ><
等了30分钟才有要的巴士,塞车塞到鬼酱。
没想到我们在车里无聊到讲冷笑话,可怜到!
那时里面又很满哦!我们就站在每口那里,悲哀 ==
更好笑的是,我们竟然在sentul下车,然后走路去titiwangsa车站。
没办法,实在是太塞车了,走路会更快。

好好玩啊!我从来没有这样走过,也没有到过那里的天桥。
可是到我会的时候就惨咯!塞着车回,那条pokai巴士佬!
我要到了就按铃咯!然后他还是很快,我就在按一次,
结果他就在前面骂9我,然后驾远以点给我下车。
他妈的啊!我欠你钱啊!我第一次买两块钱的车票咧!
一前穿校服的时候才一块钱,你他妈的巴士佬啊!
抵你驾巴士,马来西亚的服务态度!!!

回到家就帮我的头发开刀,终于把刘海剪了。
因为我其他的要留长,不可能给18块说只剪刘海的。
结果剪的还算满意,就像《我的帅管家》里的马桶头!
哈哈!我很喜欢啊!虽然有点瑕疵 >,<



2 comments:

bingcher said...

哇。。
放假时。。心情轻松时的相聚最爽。。


这星期我不得空,所以不能与你们喝茶。

violin said...

haha~
a mo wanna take full A leh~
gah y0u lol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