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IMBA 之 K

很开心啊!很久没有唱歌了 ><

原本以为这次没什么人来有点扫兴,但是没有咧!
我们6个人4支麦,唱到很爽很尽兴 XD
有我、草莓、雨欣、诗颖、螃蟹和熊猫 XD 我觉得啊!
这次是我唱得最放最疯狂的一次 ><
管他什么走音的,《为你而活》我们就是不降key大声唱!
别看螃蟹那个衰样,他很会唱的啦!抓key也很准的说 ><
做么neway没有的点《期待爱》?
螃蟹的成名曲咧!


为什么说imba咧?
那是因为凯旋咯,从他那里知道什么是imba ==

上次在草莓家拜年第一次见 ==
他就是就是那个在网上zat到不行而终于见面的那种感觉。
雨欣啊!你竟然跟这种人同班啊哈哈!!
他还陪草莓看全场25那种店咧 XD

讲到逛街,最难忘的就是我、草莓、螃蟹三人去sasa。
螃蟹啊,托我们的福你终于可以进到这种点啊哈哈!
那个服务员看上看下,我们竟然自己笑了 ==
哎呀呀,你会愿意留下来你以为我不知道为什么咩?
你们两个怪怪的哦!!!

还有啊!我买了一双鞋。
原本是为了presentation买的,要黑色包鞋。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黑色套在我脚上就是有种莫名的奇怪 ==
最后还是决定买了这双,Rm39.90哦!



穿之前没把它弄软,笨,脚痛了 ==
我把它带来cyber跟我一起睡,我很喜欢啦!
很淑女,我要变成淑女!!!

我们的IMBA gang ==


怎么办?草莓要回去了哦!一年过后才会回来。
这一年来我岂不是要solo去金河、逛街、吃东西???


T_T T-T T^T ToT T0T TOT ...



草莓啊~~~~

6 comments:

XuaN said...

-_____________________-

Ee Linn said...

zomok jiang o ==

angelica said...

lol~~ana,tat day very high!!

shyuan said...

我還要去~~~~~~~><
捨不得。。。。。。。。。

Ee Linn said...

这学期我的课到拜五,来不及跟你再去金河 T^T

Ee Linn said...

这学期我的课到拜五,来不及跟你再去金河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