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第一双隐形眼镜

名字是Dueba Dreamy Grey啦,瓶子确实这样的 ==





戴上去的样子,原图和雨欣亲P的图图哦!



超不像我的 ==


这是我第一次带隐形眼镜,这的很害怕咧!
就趁着 ‘要美就要敢’ 地态度把它塞进去,恐怖~
右边还好,可能是顺手的关系塞两次左右就进了。
最麻烦的就是左边,老是张不开,眼镜还掉了两次 ==
戴上去就惨了,左眼很酸的说 T^T


第一次戴全程用了30分钟左右,加一身汗 ==


我现在才知道摘下隐形眼镜是那么暴力的行为!
轻轻根本不行,很贴的说,要用力敢敢塞两只手指进眼睛 @@
是不痛啦,我还把右手的两只指甲剪光了 T^T
捏啊捏啊,把眼睛捏出来 ==


哇靠,第一次这个样子猛碰眼白!


戴上去还蛮舒服的,好像没有东西酱。
听人家说什么凸凸啦,层层啦,都没有很明显。
可是很可惜哦,右边的散光太严重了,一边很蒙下 @@
结果妈妈下了‘通牒’,叫我不要带了 T^T


可怜,就美那一小时 T^T


有兴趣买的朋友就告诉你们,我在这里网购的 =)
时代拉隐形眼镜



这个放大一点 =)




3 comments:

*~so zai QQ~* said...

wahh...真的不像原本的你了...但很美哦!!有点女人味了...xD 继续带吧!! ^^

Ee Linn said...

度数不大对的 T^T

JimmyC1990 said...

有一点点像贞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