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落魄

最近关于环保的,世界末日的短片连连,觉得人类真该死!
地球没有我们绝对会更好,但是我们没有地球必死无疑!
新年的时候跟爸爸妈妈去上香,到处都是浓浓的烟。
我鼻子很敏感的,加上是大热天真的没心情去上香,只求快 ==
cyber那里经常闻到烟霾的味道,不知道又是哪一个扑街做的好事!


一而再地怀疑,一年一次关灯一小时真的有用吗?


此时此刻真的觉得自己很落魄。


一心认为没去金河就不等于放假的我这次真的可以去死了 ==
心情就像鱼对热恋的情侣突然分手了,身边连个能哭诉的人都没有。
我没谈恋爱咧,有这种感觉岂不是比分手还可悲吗?
原来我身边的人就只有那么多,那我该觉得有简讯是很难得咯?


没关系,我不需要人陪。
其实我是想自己去的,又不是不知道没人陪,干嘛要难过 ==


只是逛街而已嘛我干嘛搞到自己那么难过?!!!


怎么觉得今天什么东西都来欺负我?
眼睛这个痒完了到那个,煤气炉煲着烫漏气就开不到了,
一只只死东西在我面前飞来飞去却打不死!
炸得死还好,不死毁容以身上的时候真是比死还惨!



谁说甜食吃了会开心?我吃了却是思绪上涌,哭个痛快!
手上拿着大大的海绵蛋糕,原以为要拍下来的,竟然当机 ==
那还不用紧,我restart,就连restart也不可以,我只要硬硬关掉再开。


千万不要不开心,要不然连物品也会欺负你!




我想我以后一定会得忧郁症,然后神经病,最后想太多而死掉!


3 comments:

angelica said...

原来你说很大的海绵蛋糕是这个哦~
我reply你你又没有reply我 = =

Ee Linn said...

我吃两个 ==

shyuan said...

== == ==

gg


aiks...dun think too much la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