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暂时休息


网上说,这双叫做晴天娃娃。
正如现在的心情,有中雨过天晴的感觉……

呼呼!终于来到这一天,可以放松一下。
考完试?不!我连预试业还没考完!
哎呀!重要的科目是过了,留下美术和音乐。

昨天是流星雨的生日,她很开心哦!
她就好啦!酱多人送她东西,又有自己的蛋糕。
看到我眼睛都红了,所以我狠狠心底吃了她一块蛋糕!
哈哈!不过啊!纪颖的蛋糕越做越好吃,越来越像样了!
想到以前自己做的蛋糕都感到惭愧,拿不起来的 ==
焕捷送她相思豆哦!还是自己拾的!
也许那东西看起来很不值钱,可是我认为是当中最有意义的。
还有那个整天缠着他的阿赖,好心你就唱生日歌给她听啦!
回想起来,虽然我有收到班上同学的祝福,可是不多。
看来我在班上的表现还是有待改善,哎呀呀!
012的寿星在生日当天打电话都是免费的,我也不例外,真爽!

今天是‘充满期待’下度过的。
先考生物,我还真的没读完就睡了,电脑更不用说。
看着时钟,怎么过得这么慢,我都做完啦!
最好小时最后的电脑试卷二,有我们可爱的娟娟。
很多人都用‘神速’做完了,可能是因为最后一科要冲刺酱结束,
都不大想睡觉,包括我也睡不下去。
结果我们可爱的同学开始闹啊闹,笑死我!秋淋啊!
可能老师也很可怜我们啦!靠了这么多天,给我们吹吹下。
不过现在真的有轻松,星期一的美术后去玩咯!
草莓啊!你给我纯朴一些……呵呵

我发现啊!原来很多同学都有‘考试忧郁症’。
泻肚子啦、肠胃不舒服啦(我啊!)、吐啦、感冒啦、腰酸背痛……
还好这几天都有下雨,中和一下火热、暴躁的肯书心情。
真得很喜欢雨季凉凉的感觉,很平静,很和谐个样子。

预试快要告一段落,总算可以松一口气。
可是,还有统考,加油啊!

送上一个很欠扁的样子

我怀疑它是不是天天撞墙,不然做么会酱扁?
其实它真得很可爱啊!!!

今天等车的时候跟家俊聊到,“没有和学会出去啊?”
嗯,没有咧,好像很久都没有出去了,
不懂会不会有哪个笨蛋想念我咧?
哈哈,你们都不是笨蛋啦,是我这个笨蛋有想你们哦!
加了cBox,又不见你们进来吹吹水。

不行,连雨欣都笑我了,要节食!
还有!谁放学愿意留下来打羽球?

7 comments:

deviluvangel said...

哈哈~
你有全班帮你庆祝哦~
不要羡慕我啦~
昨天真得有感动咯~
没有想到纪颖会做蛋糕给我~
哈哈,很开心~~~~
昨天有很多的“没想到”~
谢谢你哦~

kee yin said...

改嫁。。。。
也是一首陪我度过失恋日子的歌。。。。
薏宁啊。。。。。

Jemerlyn said...

我很迟钝哦,刚刚才认识这首歌。。

deviluvangel said...

我没听过tim~~

cloey said...

哈哈
那猫很可爱呢
考试要顾好自己喔
大家都在忙考试的
好久没看到你们了喔
为考试加油喔=0

kee yin said...

yer!
i hate cat

szuyin said...

i will...acc u play badmin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