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因为无聊,所以多加一则


终于把它画好了,梦幻森林

很久都没有好好地画画,而这次给了自己一个机会。

还真的退步很多,全程用了3个小时,不包括构图。

还一边上色一边上网,唉。。。


在这幅画里面画了一男一女,

还记得之前有一位朋友也是画了一男一女的画。

为什么会是一男一女?


梦幻、联想、想象之类的提在最好画,

因为可以不受约束地画上想要的东西。


昨天,阿秉说如果一个人喜欢音乐,他会经常到CD-Rama之类的地方。

如果一个人喜欢看书,他会经常到书展或Popular

而我喜欢音乐,可是不见得我常去看CD啊!(可能是因为我用下载的)

他说每个人一定会有自己最喜欢,最常做的事。

我回答他:“吃咯!”

原来最近的我喜欢吃啊?


可能被他说中了,我真得很爱吃。

前天聊毕旅时一直想吃的我弄得大块很不耐烦。

星期二我和学会‘组团’去吃瓦堡鸡饭。

昨天跑去甲洞卫星市去吃粥,想吃很久了。

今天吃了很恐怖的两餐!

不是很恶心,而是很高脂,可是很满足。。扣肉饭。

薏宁真的不怕胖?


在甲洞的Jusco,爸爸因为等我们而站在Sushi King的门前。

看着他的背影,有好笑,也有一种很心酸的感觉。

长这么大以来我都不曾进去过,相信他也是。

他说那里张贴着聘请员工的纸条,我趁机跟他说我要打工。

他很搞笑地跟我说要边打边偷吃寿司。

那一刻起,我很想赚钱请他们吃Sushi King


国庆日没有国庆日的感觉,也不见到处国旗飘扬。

有些认为是统考抢掉了气氛,

而我认为是政治抢掉了气氛。


很久没有弹吉他了,劳工有如冰封着。

手指也开始换皮,之

前的‘硬皮’脱落了。。。


考期越来越近,毕不到业的感觉越来越强。

很多人都很迷茫,时间不多,有些依然毅力不足,

有些努力当中,有些试着整理自己的情绪,有些。。。

压力很大,可是又不知所措。


这样的情况下会不会发疯?

除了加油以外,也不懂该说什么。


越来越觉得blogger很方便,有很多东西可以加。

也越来越喜欢它,说不定真得会搬过去。


鼻音有重,心情复杂的,很想大病一场,

因为我想‘重开机’,我就是这么以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ur drawing still so nice~~~^^
UEC add oil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