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下雨天但没有《下雨天》


当我要找图的时候,我输入“开心食物”

中间没有分线,没有空格,

因为我要找的就是能令人愉快地开心食物。


有一些开心的是从早上就弄得我很高兴。。呵呵

和阿金交换了彼此的秘密。。呵呵

可是她的秘密比我的还要大。。呵呵


一踏进我那层楼,理五的课室就换了人。

昨天隐约听到宝宝说,因为威全的脚受伤了。

当我听到4a2换上来,很熟的班级,应荣啊!

他在门口看进来哦,只有我假装不看他 =P


理五的人不见了,换来陌生的,还真的有不习惯。


因为很有精神,又遇到很有毅力的威廉。

我们一起拼了命的做解几历届习题。

虽然只有三题,我们却每题重复作了两次以上。

没有时间管别的,能把这三题吸收完已经是很神奇的事。

果然很有用,懂了许多,分数应该有两位数以上。

很烂的目标,就连及格也不干奢求。

恭喜威廉及格了啦!

谢谢你一直逼我做习题哦!


放学和阿金淋着大雨去吃猪肠粉。

就因为昨天发现粉条放酱油和熟油也蛮好吃的,

所以坚持冒着大雨出去,两条粉!

回的时候幸好遇到威廉,很想念5358啊!


今天又是雨天,开心。

可是我脑子里的歌不是《下雨天》,

而是每个晚上都听到的《你最近还好吗》

你最近还好吗?有一段时间没见面,很久没说话。

而我一直都唱错,以为接下来那句是:

“你是不是在思念另一个她……”哈哈!

有时候的我莫名其妙会找人聊几句。

“显啊……”,“你再做什么”,在不然就是一段歌词。

最近的我还真的喜欢找人讲话。


今天就加这首歌 ~ ~


你最近还好吗 S.H.E

《斗牛要不要》片尾曲


挑一张耶诞卡写上满满祝福的话
地址写的是心底你能不能收到它
天有点冷 风有点大 城市宁静而喧哗
这一个冬天我得一个人走回家


问自己习惯了吗 没有你每到夜裏回声变得好大
有没有什麽好方法让寂寞更听话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里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 还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累吗 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乐出发


有再多的牵挂都已没有权利表达
旧情人给的问候令陌生人都还尴尬
昨天远了 明天还长 回忆模糊但巨大
这样的深夜眼泪要怎样不流下


画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杯子,很不满意。

可以说是……失败的作品。。

唉……

2 comments:

Deviluvangel said...

哈哈~我超级喜欢那首歌~配上那套戏做完后,下羽毛那一幕,超级浪漫!

cLoEy said...

真的好爱吃哦
我也是的哦=
吃东东会让人感到种快乐=0
年尾一起去吃一番
嘻嘻
那杯你做的哦..好厉害哦...
好美啊...喜欢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