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忙碌中的空闲


在这个关键时刻仍然很有心情写部落格的应该只剩我吧!


昨天派解几考卷,我拿22分。

嗯,不及格,还差两分就及格了,可是我很开心。

呵呵!不记格都会那么开心。。悲哀

真得很感谢威廉咯!要不是他一直逼我去做那三题历届,

我想个位数都有可能啊!

那天我很怕看到他的咯!一直叫我做习题。

我很懒的啦!一点斗志都没有,幸好有他!


我的位子,38号。

坐在后面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看到全班人的背影。

而我啊!发现雨欣那里很开心,很鬼多话讲。

哎呀!俊发在那里,铕权又酱废,雨欣又很幸福哦!

今天看到文耀他们表演,我发觉文耀废了很多。

可能是跟到俊发吧!他最近的心情好像很好哦!


今天的体育课依然在打羽球,很庆幸老师没有抓我去跑步!

我几乎每天都有吃猪肠分咧!食堂的还是差一些。


昨天下载了几首英文歌,今天带去学校听。

久违的电脑词典……


放学就几个小的去读书,结果也没有读到什么。

讲话啦!玩啦!追来追去,不过还蛮好笑的 ^^


带了物理回家,结果读不明白啊!


很开心有些朋友变得大方、明白多了。

呵呵,突然觉得自己真得很爱自由,我不属于谁。

我今天喜欢在这里,明天可能又跑掉了。

当然,这世上没有谁是属于谁的,每个人绝对有自由。

可是我啊!今天被人串来:

Cheh!取消买取消啦!我还以有另一班朋友啊!”

唉!帮你们弄一个聚会,我还要每一位去通知。

又不是每天叫你来,竟然要酱讲我也没有办法啦!

哎呀!那条水讲话是这样的啦!

不懂啦!我依然不能接受我想做好某样东西,

可是得不到其他人的配合,或者受到一些不是滋味的话。


在检讨会议里面说过,今年的我改变不少。

我的脾气变得暴躁,学会和自己讲话。

其实我一向来脾气都不好,只是今年任务多了更明显。

当又遇到不愉快地就要冷静下来和自己‘聊天’,

问问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往好的方面想,换的方面也想。

冷静很重要,不要一开始什么都讨厌,逻辑与体谅更重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非常不幸好不好?
英文节还要被逼讲英文==
你不会比我暴躁的啦~
放心~
至少你会自我检讨嘛~
朋友是不能太过依赖的啦,
希望很多人可以了解咯~
考试加油啦!^^

shyuan said...

hahahahaha==
傻婆
我又不明白了
明天解“析”
关于隔壁那个人啊?
哈哈哈哈
文耀==
算了吧
雨欣超幸福的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