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One nation作品

三天里面不眠不休赶出来的东西,(点击图放大)

贺卡主题:

旅游海报主题:

电影主题和过气国庆主题: ==

建筑主题:

摄影主题:

音乐主题:垃圾 ==

创意主题:我的手啊!

Pop Art 主题:

很垃圾是不是?
打印才是让我最心痛的,九张A3就用了我40.50,仆街了 ==
结果,几乎全部被reject,我都要从做了,生气啊!

我的final:

唉!前天的consultation真的很生气!
这次的project让我感觉到存在于人脑里的刻板印象实在太重了。
比如说和平就一定要有白鸽,世界和平一定要有国旗、人脸。
如果每个人都那么做,那么‘创意’的意义是不是变得狭窄了?
为什么和平不能从音乐、电影、旅游等的角度来看呢?


“Use text to form ur image! ”


lecture跟每个人都这么说,typography一定是这样用吗?
我承认之前的作品都很垃圾,但我也发现和了解到设计的限制。
在众人的角度,海报一定要让人一看就知道那要带出的内容。
唯有在艺术的角度我们才能 ‘为所欲为’,作出我所谓的和角度。

Final做到电脑几乎瘫痪,实在太大张了 ==
84.1x118.9cm,在adobe illustrator和photoshop做的。
今天让玮仪帮我拿去print,迟点还要镶起来,价钱在Rm150之下。
好啦,我现在很穷很穷了,也不好意思跟爸妈要钱做头发。


继续当八爪鱼呗!




在CG的角度,人可以看见256个颜色,这就是true colour。
当我看到这个数字,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啊!这么少啊!”
原来人的眼睛只能看到两百多个眼色,真的很少咧!

看看上面的色盘,里面都是我们熟悉的颜色。
当然,我也是人,我不能看到超过256种颜色。
这世上还有其他颜色吗?猫猫狗狗的眼睛跟我们不一样吗?
还真的很想看看其他的颜色,但是不管我怎么想象都会看不到。


因为我拥有的是人类的眼睛,做的是人类做的事。


其他学设计的朋友不妨来分享下 =)


好啦!下星期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
18和22日考试,然后我就正式成为大学生,告别预备班 ><
有一个重点我到现在还没考虑好,开始感到压力了。
我到底要念media inovation还是flim and animation?
Media inovation就像上述的和平海报,设计静态,平面的东西。
Flim and animation你应该可以明白吧?


很挣扎啊!!!


1 comment:

Jason mok said...

我觉得你那个手的很有创意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