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电影 - Avatar

昨天终于看了全世界都说好看的Avatar。




也许是因为全世界都说好看的关系,所以我要求更高。


里面让我想起我的DF课,生物们都是现实里的模拟品。
马儿的模拟,风筝的模拟,狗的模拟,恐龙的模拟等等。
而故事是普通,依然是人类自私的大纲。


电影也许只是人幻想的世界。


人类幻想童话,fantasy,这些都不能在现实里发生,
唯有靠那短短的电影,两三小时让自己沉醉在其中。
我们可以大胆的说没有电影就没有幻想,幻想都寄托在里面。




来到这个时候,人类的故事都用尽了,能做什么呢?


有种感觉,现在的动作电影拼的都是技术。
那一步的电影技术最厉害啦,花了多少钱,看了人爽不爽。
好一阵子都没去戏院,我就是那些没人约而等着下载的宅女 ==
这次难得玮仪约我,而又不用坐到很前面观赏,舒服~

无可否认,这是一部好电影,三小时,我都不想他结束。
比起之前看的魔幻片,这部电影还真的用了大量的3D技术,
和真人同时之间出现在荧幕的拼接也很漂亮、灵活。




如果说逼真,那还有进步的空间。
但是这明明就是技术,若要逼真那干嘛还有用技术?


为什么鼻子哟这么扁?整容的讽刺?



她很漂亮 =)


为什么她会是类似公主的人物?
为什么主角一定要遇到类似公主的人物?
为什么人类还是为了钱而想去破环别人的星球?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为了不甘愿的拼命打仗?


如果有原因,现实里就不会有战争,人们不会闹不和。
自己人都可以杀了,更何况是别的星球?


一个被世人遗弃的残废军人起来反抗自私的人类。
是人类先瞧不起人类!


来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才来说 ‘减少使用朔料袋’?
来到发达的时候却想办法变回原始?


Avatar,绝对值得一看!

1 comment:

Wei Yee said...

ya ya.... it's like saying bout da ugly side of human. but, still got good ppl de.. but, anyhow, let's go watch 3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