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终于可以洗头了



顶了74小时的头终于可以洗了!



经过这几天和直发‘生活’在一起,我慢慢可以接受了 ==
之前还真的很不习惯,我那出了名的头盔不见了 T^T


头发很少啊!


头发的浓密程度输给妈妈 ==
想当初她弄负离子后很滑很黑很亮,发量还不少。
啊!做么我高度输她,连发量也输给她啊!!!

这三天我真的乖乖不洗头,很贵要保护好来!
小小的客厅就开了3把风扇,一把几乎是开着吹我的 ==
没办法,我很会流汗,偏偏新年近了天气很热不下雨 T^T
还好我的头皮比较干,没那么会出油。
表面的头发并没有看起来很油腻,但头皮和发根后的2公分有油 ==

昨天晚上拍的,55小时左右的油脂



是不是觉得很恶心咧?
我也是酱觉得啊!!!
重点是这么脏还有躺在枕头上睡觉 T^T

我妈跟我说,女人坐月子的时候一个月不能洗头。
哇靠!我三天都受不了了!!!


一个月不洗头不会长虫子吗?


第一次的肥皂根本没办法起泡沫,只好洗第二次。
一面洗一面闻到之前的药水味,完全盖掉洗发水和护发素的味道。
我的天啊!那药水真的很恐怖 T^T


我可以记录步骤,我可以记录效果,但不能记录味道 ==


很奇怪咯,好像在洗尼龙丝 =D


很滑,很亮 =)


唉,美丽真的是要付出代价的 ><
虽然很麻烦、辛苦,但我还是建议女生们一定要试一次 =D


现在的我最希望就是钱包能有多一点钱,100就好 ><




我要去逛街,我要去逛街!!!


2 comments:

JimmyC1990 said...

三把风扇不是热而吹你啦~!而是因为那个味道~

Ee Linn said...

你去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