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The Dangerous Tour




昨天看了Micheal Jackson的《The Dangerous Tour》。

其实也不是他的粉丝,只知道他突然死了很轰动。
反正八度空间播的,我也很想看一下。

无疑的,他的舞蹈真的很厉害,身体似乎没有重量 ==
他的脚啊!好像全身的关节都任由他控制而甩动。
最经典的moon walk更是‘可爱’死死,明明向前却在退后。
不过从头到尾我都不知道他在唱什么啦 ==

我最喜欢就是看他的《Thriller》和《Billie Jean》。
《T》是因为他跳跳下会有很多鬼跑出来,最后死剩他一个 ==
《B》当然就是因为他的moon walk啦!
草莓你就不要学了啦 ==

可怜他的粉丝,一个一个地晕倒,还有被抓走的 ==
看着一个偶像能让他们从头哭到尾,那是怎么样的影响力?
不是一两个,不是只有女生,是大家出自内心的感动。
对我们这一代来说MJ也许并没有多大的影响,但他真的是一个传奇。
很难想象粉丝们为什么会激动成这个样子。

续他之后还会有类似的音乐传奇人物吗?
我只知道现在的乐坛新人越来越多,冒牌货也越来越多。
真正具有实力的还真的很少,很难生存。

MJ就这么突然的死掉了。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种感觉像他正躲在世界的某个角落跟我们开玩笑。
我知道他即将有一场告别乐坛的世界演唱会,他却死了。
为什么他的验尸报告要等到6个想起后才能揭晓?
为什么他死的时候身边只有他的私人医生?

我只觉得一切太突然了,他会不会突然出现在7月的演唱会?
如果这真的是恶作剧,拿他的知名度真的是提高了不少 ==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期待他还没死,他在跟我们开玩笑。


到时候就有戏看了!


昨天边看戏边做task,画格子涂格子。
我只觉得好辛苦啊!一点也不享受。
在么办?我又在怀疑我到底适不适合留在设计。
这是我念设计的必经过程?
还是我真的不喜欢设计?


我不知道,答案到底在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