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昨天在facebook上传了我自弹自唱的影片,是前几天录的。
那是他们来参观我的心房间,看到老公就要我秀一下哦 ><
我还是很怕咯!虽然人少少,但还是弹了。
如果不表演待会儿我又在那里后悔 ==

《说爱你》,老掉牙的歌了,不敢唱《Dont tell me》。
还记得上个星期我在fb里面写我话少不是因为我酷,而是英文不好。
哈哈,结果有个阿拉伯同学跟我说没关系,他自己he/she都会弄乱。
过后他看到我就会跟我说“SPEAK!SPEAK!” ><
看到我的影片后更是要求要英文歌,谢谢他的鼓励啦 =)

上次说要进mmu的吉他学会,现在却失望到死 ==
那里一小时要RM12.50,还是学初级组的东西、乐理。
不是我要LC,我都在中华练3年了,乐理都考到第五级,
再加入岂不是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难道就没有所谓的高级组吗?


其实我很想继续弹吉他,继续表演的咯!


星期一那天爸妈把lucky送走了,我家没有狗了。
那家伙今年即将十岁,我们可说是从小一起长大 ><
妈妈即将要做手术,没人能照顾它,也没有地方,所以决定送走。
那天晚上我突然想起来,心里还是刺辣的,不舍得。


最后一张照片



也祝妈妈手术成功 =)


6 comments:

无厘头 词人 said...

哈,真的要少人才敢唱咩???不像你叻!!!

Ee Linn said...

少人也不敢!

JimmyC1990 said...

你的狗狗送去哪里?

Ee Linn said...

SPCA

JimmyC1990 said...

mana lai de?

szuyin said...

u din cry meh?? ur dog leave ady...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