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终于梦到他了

亲爱的导演啊!

梦里我一个人去金河,竟然在街上看到Han Isaac!
值得高兴的是他比电视里面还要白!
糟糕的是它比电视里还要矮,眼圈还要深啊!
还gel了头,穿着黑色不懂是不是漆皮的jacket,没高我多少 ==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


走着走着,某个地方貌似有类似“影迷见面会”的东西。
我不清楚是不是戏院门口,一大堆人在那边排队拿签名。
签名的当时是Syamsul Yusof啦!
只要是他导演的戏,不管是新戏旧戏他都签!

他身穿着深灰蓝色的T-shirt,很简单,嘴里貌似还衔着烟 ==
我就是很突然看到他的影迷会,身上并没有带着他的DVD啊!
我竟然还挤到前面,好象是用国语告诉他我没带怎么办?
他说他也不等怎么办 *晕*
我就问他签名会到几点啊?我回去拿DVD。
他回答快要结束了,忘了是半小时还是一小时后。

我来不及跑回去啦!Call爸爸拿过来给我。
然后我就排到他面前把KL Gangster,KL Drift 1 和 2 交给他。
地点好像突然间‘switch’去我家的厨房 (发梦就是酱奇怪)。
在梦里我还不忘问他说需不需要人intern,我想当他的手下 *羞*
他说可以啊!他说他的公司Skop Production需要到4个人手。
要去那里intern的可发到400块的薪水!(好少哦)
我只能说,好仔细的梦啊!连intern的薪水也提了出来 ==


人家不在乎当Skop的员工,人家要跟你啦~


接下来发了些什么我就不记得了,只记得醒来的时候蛮开心的 =D
所谓日有所思也有所梦,能跟到他学拍电影貌似真的很美好呀!
最近没有看他的戏都慢慢忘记他了 ==
谁知道突然梦见他又发神经了!


有机会还是要到Danau Kota钻钻看下Skop Production到底在哪里 ><


很疯狂的白痴哦!!!!!!!!!!!!!!!


Sekarang tak kira lu hari raya ka, lu hari kebangsaan ka...
INI KL GUA PEGANG




梦里是这个发型,这个胡子 ==
我真的真的很爱才,管他是什么人,认真又有才华的男人最帅!


来张正常点的样子





有帅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