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One nation

我的下一个设计project就是这么俗的one nation ==
本来是觉得很俗的,但听了讲师的一番话我觉得这题目很适合我们。

Lecture说我们班是有史以来最特别的,最多国家聚集在一起。
想想看真的很多,马来西亚、印尼、伊朗、伊拉克、非洲、中国、
阿拉伯、斯里兰卡,只是马来西亚就有华人马来人啦!
她说很amazing我们能全部blend在一起,一起玩一起做project。
我突然觉得自己字很幸运能在这里学习 =)


你说one nation是不是很适合我们呢?


我真的很有semangat去做,还特地去图书馆借书!
老实说这是我第二次去图书馆,差点和玮仪把图书馆都搬回家!
一个人能借10本,只可惜这些书都很重拿不了这么多 =(


谢谢玮仪载我们出去找猪肉!


我现在很有semangat去做project!
晚上睡不着,一直想着怎么设计而滚了好几个小时。
Final的是print在A0纸上,接近5尺的高度哦!
所以我这一会很穷很穷,但年在最后一个DF project我什么都豁出去了!


包括我的健康,发烧了 ==
但依然睡不着,吃了药头晕晕还是睡不着 ==


现在还不是时候,迟点再把照片传上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