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吃喝玩乐 (多图)

似乎很久都没有写blog。

出院后的手,五块黑青!

第一次在外地过冬,迟一天吃汤圆。
我和室友先吃自家粥,还有猪肉罐头的说!
出院后瘦瘦的手,tak sabar mau makan sosis ><

我很开心,先谢谢阿jen出去帮我们买汤圆,然后大家来我家吃!

汤圆参与者:我、fiona、阿jen、玮仪和Danny

我看见人人都在写圣诞节啊!
至于我的圣诞节…… 都是在shopping啦哈哈!
我现在还是shopping mood咧!去了好几个地方!

才35.95的牛仔外套,便宜啊!!!

进院前,星期五去mid valley,出院星期天就去sunway,
圣诞节那天跑去巴生找吃,然后去那里的jusco!

先说mid valley,是带着dengue病毒去的 XD
Food court 的韩国餐我是不会再去吃的了!!!

整桌都是韩国料理,全家人都跟着吃 ==
那个煮的真的是韩国人,是爸爸的伙计介绍的,所以冬粉免费!
我这么大个人第一次吃泡菜,我的妈呀泡菜就长这个样子 ==
我觉得有wasabi酱的味道,淡淡的,辣辣的,涩涩的,不行 ==
卖相看起来很好吧,可惜大部分东西都是甜的,包括冬粉。
不能啦!幸好没去韩国,不然真的会饿死。
这顿饭的味道想回去都会没食欲,恐怖 ==

Mid valley 那里的圣诞吊饰品出售,偷拍的 ==

Mid valley a Mid Valley ~

然后就是出院后星期天的Sunway!

讲到sunway,我后悔没进去comic festa,我妹妹在里面卖东西。
她跟我说那些人有多奇怪,我都应该看得,可是我没有 =(
没办法啦!谁叫自己要中dengue进院没力气逛街,唉!
可怜的cheesy pizza,我连两片都吃不下,汤喝不完,浪费啊!!!

回到学校,同学们都说我瘦了,脸小了!
我的天啊!原来吊两天水是可以减肥的啊!
瘦了当然是很开心啦!现在我就很担心咯,担心肥回去 ><

爸爸说周末让我回去,怕我再次发烧,很严重的。
就因为这样我亲爱的圣诞节就在吉隆坡度过了!

妈妈,爸爸~

圣诞节当天,巴生的肉骨茶,还有虾米三层肉!

总结来说,我还是觉得吉隆坡的比较好吃 ==
难道这里的人吃饭都不用碗和筷子?肉骨茶都不会另外给汤?

很可爱的茶壶哦!

巴生巴生~

然后就是爸爸伙计说很好吃的cendol,不见的咯 ==

然后就去巴生的jusco咯!很不像jusco的jusco。
里面就像shopping complex,我换上高跟鞋就在那里走4个小时。
可怜的男士们等我们等到打瞌睡,我们走来走去还是没买什么 XD

鸡笼车啊!

晚餐,subang的怡保河粉加鲜虾云吞~

26日,过期一天了的面包被我弄成roti telur bawang ==

27日,金河及Time Square =D

我的战利品!!!

晚餐,酱蒸鱼头、梅菜扣肉,不加饭,不喝水…… 肥啊!!!



报告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