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Bon Odori 09

咳、咳,到现在还在咳咳 T^T

可怜咯!病了酱久,真的是天气热的祸!
还记得星期五那天才退烧,星期六还跑去bon odori ==
原本很想很想放飞机的,很不舒服哦!
可是我期待很久了,草莓又没有去过,害到她没人陪买很惨?
我很伟大的咧 >< 唉!幸好没有晕倒 @@ 在巴士上还是不放过拍照机会的草莓 ==

哇!Shah Alam的天气比KL还要糟,他妈的朦!


这个煎饼里面有八爪鱼,还有我冒死去吃冰淇淋 ==


这张有像她弟弟的说 =)


这个香肠看下去有点像xx,到最后我还是没把它吃完 ><

看到我的脸?有够力肮脏!
我很畏地用纸巾挖鼻孔,出来的竟然是黑色的,还挖了两张!
空气真的脏到很离谱咯!做么这次的烟埋持续酱就都还没有好的?

顶不顺了哦,本来都生病了,只好带口罩 ><


这次的bon真的很失望,空气真的很糟糕,吃东西的心情都没有了。
我咧!对我来讲没有吃东西的mood是几严重下的哦!
到底是谁弄到我们的空气那么糟糕?还是那个国家吗?
他们也有很多学生在这里求学啊!难道他们没感触吗?

第四次去bon,因为天气,很失望咯!

唉!一肚子火,有觉得对不起草莓 ><
她人生中第一次去bon,结果我又讲不到话害她很显酱 ><
哎呀,不好意思啦!两个礼拜后去金河啦!


还有谢谢小瓜帮我book巴士,谢谢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