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我爱奈特




先来解释我的blog风格,是我自己做的 ><
刚刚看完了《绝对男友》,我很喜欢奈特啊!
他就是那个机器人咯!没有好下场的机器人。

很可爱啦他,从呆呆的样子变到多愁善感,有了自我意识。
就因为爱她爱得越来越像人,我就越来越喜欢他 ><
本来是他的IC电板烧了,全部记忆毁掉收场。
结果今天我看了特别终章,还以为有好结果,结果!!!
结果是他在死一次,就因为他是机器人 ==

不能陪她到最后,不能变老,不会死,不能变心……
原来当个有感觉的机器人真的比人还辛苦!
结果啊!他要求那制造他的人把他彻底地毁了,他很辛苦。
很可怜啦!她也哭了,转身跟个祝福就离开。
唉!早知道就不要看结局啦!
我从看了结局后就难过到现在,辛苦啊!


如果真的有绝对男友,你能接受吗?


我说过我要飞去日本杀掉那个编剧!(跟流星雨学的)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傻,只是戏罢了,干嘛那么执着。
而我觉得啊!看戏嘛,就算戏是假的也应该投入,不然你们看科幻来干舍?
我真得很喜欢很喜欢奈特啊!

他有186的身高,整天撞樑 ><




这里不是百货公司,而是医院。
妈妈动手术了,还算成功,现在还在留院。
其实我当时很不想去医院的,不想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妈妈。
不想看到他虚弱的样子,我选择我逃避。
当然,我是应该去的,不应该逃避 ><



由于妈妈是女人,她当然住在女人那里啦!
今天我们去看她,对面床有一个小婴儿,应该是刚出生吧!
那些男人不懂那一个是他爸爸,只看到他们拿着手机拍拍拍 ==
真的很小个哦!想当初我9磅4到底有多大咧?


如果说一场是个复杂的地方,那医院应该也算是吧!


气场的离合带来悲伤与欢笑
医院的婴儿也能给人们带来欢乐 =)


再换个心情,我还是很喜欢奈特啊!
在下载着《极道鲜师2》,好像有他演的说 >3<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跟你说……
我之前看了绝对男友的感想
一开始我很讨厌奈特的!
但是越看就越觉得不能失去他
最后他坏掉了之后我哭了很久咯!
然后就是SP……
他再次出现的时候我就觉得为什么他还要再回来
又在左右着梨衣子的心情
但是!!!到最后她叫那个人毁掉他之后……
我又哭了……
还是很舍不得他
他很适合这个角色咯!
到今天为止我看了很多日剧但是还是觉得绝对男又是最棒的!


From,子贤

Ee Linn said...

有咯!一开始我也是很不能接受他。
但是后来真的很喜欢他咧!
我觉得他们的表情很厉害,
机器人的时候一个样
有了自我意识后一个样
被人控制后一个样
出故障的时候一个样
我的妈呀!!!!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
妈妈手术成功。。。
其实你不用怕看到你妈妈躺在病床上的。。
因为他现在需要的不是别人的探望。。
而是自己家人的一丝丝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