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最寂寞最寂寞的圣诞节

该死的broadband,好不容易地进来了。

这是我过过最寂寞最寂寞的圣诞节。

一个人留在cyberjaya,同学们要走的都走了。
其实回家也没什么干的,何况星期天有排演,干脆不回去。
怎么知道妈妈昨天在time square打电话给我说他们在那里。
真是的!上个星期我一个人在那里他们都不来,
这次却跟妹妹逛街走同样的地方???

下星期每天都有功课交:
星期一:Scripting Language Lab Tet
星期二:Malaysian Studies Drama
星期三:3D Character Animation
星期四:Motion Graphics

竟然选择留在cyberjaya就好好好地把功课做完。
3D是做完了,也很努力在复习scripting language。
没办法,我对scripting真的是没什么好感,一大堆不懂。
很忙却我从下手,真的是一片空白!

空白的当儿依稀记得今天是圣诞节,我还是一个人在这里。
昨天的平安夜勉强给自己做分蒜米蚝油煎鸡肉夹面包。
我只能说这样的鸡肉和面包配在一起很不搭,勉强吃下去 ==



无聊到在jbtalk开了自己的主题,本来是想找人可怜下的,
结果反而是我在贴子里安慰人家,真是没趣!
对我而言他们之中有情侣分隔两地,有的上网看电视,
有的在家里不懂要去哪里,有的叫我快点找人陪 ==
但是没有人知道我其实自己在cyberjaya,同学回的回,
室友也走人,没车、没钱、没时间、没家人、没朋友……
就连说上网,那个死broadband也超过quota,所以慢到要死!

就在这时候有两人来到我的facebook轰我,
说我活该不赴约就不要说没人陪,要我闭嘴!
本来还想在12点的时候跟她说声谢谢她陪我聊天,真的有想!
结果第二个人进来了,她又怪我拒绝她的邀请。
我真的毛了,她们也不敢说什么了,我自己找旧戏看去。


想去的不找我,找我的不想去。


是啦!我是自己选择一个人的,是我活该!
我活该到在网上发泄的机会都没有!
就连在没人认识我的jbtalk开贴也不准!!!

昨晚妈妈又打电话给我,问我是不是在家啊。
是啊,我真的一个人在家哪里都没去,垃圾也没丢。
她告诉我妹妹去派对了,貌似只有我没节目而已。
啊~ 心情真的是跌落谷底,呼天不应,叫地不理啊!
爸爸的新电话总算拿回来了,他的netbook也竟然被他修好 ==
而他就傻傻地在电话后面说啊说啊,听到就好笑。

妈妈啊,我好像真的后悔没回家了,我想念你们啊!
本来就不喜欢过节,好像都是我提不起劲酱。
人家都说什么没关系的,单身至少也能有家人的陪伴。
但是此时此刻的我连家人都不在身边,你们懂不懂啊!
更何况现在是一个人在外地过节,就连汤圆也没在家里吃。
百货公司卖的现成汤圆太甜了,不喜欢,我怕甜不怕咸的。
这里就算是没有人欺负我我也不会喜欢的地方。
我很讨厌跑来这里说家里不好,回到家里说这里不好啊!


说是不准哭!



可是我很难过啊~~~~~~~~~~~


2 comments:

没点子 said...

别难过。。。

Karen90 said...

人生开心就好,想想开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