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20岁的蛋糕

这次的摄影主题会比较棘手一点,是中元节哦!
还记得我想了整个星期都不懂要以什么故事为背景好 ><
就在离交稿一小时的时间内打给当天生日的妈妈求救,
爸爸就在电话旁边说“中元节”!


我听了过后还哈哈笑,鬼节,很劲爆一下的主题!


昨天傍晚就出门去setapak jaya,那里有“普渡”。
由于我学校真的是sibeh的‘死’,所以我必须趁着机会拍摄。





竟然要拍这些神神鬼鬼的东西,心里还是要抱着礼貌的态度。
一到那里先拜拜大神,然后烧香告诉他我要做功课。
拜拜下,拍拍下,拜拜下,拍拍下。
一开始我是我还蛮不好意思的,筹委会都在那里走来走去。
华人对拍照这些东西都比较敏感,更何况是中元节 ><





















Well,这就是我迟了去看表演的理由。


这次,这两个人真的要走了 =(





给下脸,show下他们的表演照!






就因为我的大机,我当了冒牌摄影师 ==










表演进行时我有瞄到阿春的妈妈。
她微微笑,双手合着看儿子在台上表演,很温馨下。
这让我想到以前爸爸妈妈也曾这样来看我表演的哦!
他们一定也是很开心的。


这次是我看过他们最完整,也是最有意义地表演。
水准都很明显提升了,厉害的说!


要拿原本大图无压的照片来msn找我!


师母画的哦!




第二round就是去Steven corner咯!








连了大概5张桌子,满多人的说 =D
一开始感觉还蛮冷的,好像都不懂要讲什么酱。
我发现到国梁和阿春不见了咯,还有那个文慧啊!
现在想回去,文慧之前是叫我跟车的喔,可是我跟了阿莫 ==


我问其他人他们zomok酱久还没到,炜琳就跟我说梁去打油喔。
因为炜琳的脸被大杰气个半死,所以讲“打油”的表情特别认真。
我就没有去想其他什么的咯!
继续低头吃我的garlic cheese naan咯 T^T


结果hor,突然吃到一半全部人拍手唱生日歌哦!
我他妈的不知所错咯,因为只有我没有拍手唱歌喔!
我是知道自己要生日啦,可是不敢确定他们是不是唱给我的喔。
知道“ Happy birthday to yining....”
啊哈~是我的!!!








风很大,蜡烛都是被风吹息的。
为了能让我顺利吹蜡烛大家都过来用手挡,还一个团结就是力量!
很温馨啊,很感动啊,很开心啊!!!!!!!!!!!


这是第三次在有吉他友的陪伴下切蛋糕 =D


以前06在家健家庆祝,07年在villa angsana庆祝。
隔了几年,20岁的这次终于又回到和吉他友们一起庆祝。
还记得以前我最喜欢和吉他友们一起庆祝,很贪心的说。
不过我觉得自己在这群朋友里面算幸运的了。
有3次的生日都有他们的陪伴 =)









真的很感谢你们!!!


如常,那个应荣还是最惹的那个,竟然敢碰我的肥猪肉!!!
死仔包不要以为自己瘦了就在那边跟我lanci我跟你讲!!!
不打都不行啊!!!


每次有什么活动我几乎都到,虽然每次见面不懂要说什么。
我是很喜欢你们咧,受不了看着你们一个个离开。
下次就轮到国梁了,迟点就是应荣、文慧、大杰他们轮流。


虽然没有哭出来,可是心里还真是悲喜交集。


应荣终于驾车咯,我现在才知道。
难得有机会当然是不顺路也要wat他载我回家啦!
最搞笑就是他的saga要挤7个人,一个还坐在我的大腿上。
从那时候开始我就觉得我开始醉了,开始把‘本性’露出来。
例如说讲话很大声啦,那个很奇怪的笑声啦,在那里自己耍白痴。


给小弟弟载的感觉真的sibeh奇怪,那个家伙竟然拿驾驶盘了!






Jalan Genting Klang竟然塞车,我就在里面拍啊拍啊!
车子的窗口就会看到闪啊闪啊,隔壁的车子都在看着我。


有没有发现这两张的补光效果不一样?
我想我现在才开始发觉该怎么用这个补光灯。





无意中,应荣也能当我的模特儿。


我妈妈看了都会笑 XD



这个过后,1130就得继续我的中元节拍摄。



摄影的心情都没有了




有的是对吉他友们的感觉 =)




当傢淇问我:“你要什么。”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因为我想要的我都拥有了。


7 comments:

Jason mok said...

很开心喔你..唱生日歌的时候..你的样子真的很搞笑..还不知道生日歌是唱给你的..哈哈..

Jemerlyn said...

怎样搞笑法???
本来是有猜猜你们会不会帮我庆祝的
可是在steven corner的时候就没想这个

啊!!!!!!!!!!!!!

冰柠檬茶 said...

单眼相机就是SLR
三千块好贵哦~
哈哈..
没钱买啦~

生日快日:)
哈哈~
我迟祝福了吗?

Jemerlyn said...

我的生日是24日,谢谢你的祝福 =)
你还可以考虑一些比较旧的款
有些1千多就买到了

老实说,有了这部大机我真的不能接受手机和小机了

violin said...

aha.
你的笑聲最經典了.

cLoEy said...

你这样的感觉.希望能再见,再看到它
别乱想了喔
吉他友就是吉他友x)








*我想,只是相处方式不一样




很开心看到你这句'因为我想要的我都拥有了'。要记得喔:)



peace =*

完美 said...

薏宁
不必谢我们拉
一群好队友
更何况我们吉他学会是出名了感情太好……*很骄傲地说*
就会互相提醒今天是谁生日
这就是我们经过很多很多的活动培养出来的感情


事到如今,我们都还是很好
我真得很开心
很开心
你很幸福叻^^
我觉得应该的^^
忽然送我一本非比寻常的书^^
这是我生日目前受到最有意思
最珍贵
最爽
的礼物……^^

对不起,我迟来留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