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今天一样是阴天

昨天开完《Gossip Girl 第一季》,真佩服里面的心机 ><

简单地说,故事是关于上流社会,贵族学校里面的八卦。
谁和谁在一起啦,谁和谁的丑闻啦,谁做了什么什么啦。
还有一个,里面的衣服超多超美丽的!!!


过了这么多天,我的脑里还是很负面的。


如果我有钱,我就能像Blair那样玩人不用本。
因为我没钱,要加入她们就得像Jenny那样一步步爬。
最后搞到没有朋友,没有信用,甚至破坏了和家人之间的感情。
戏里面的每一个情节都是有目的的,包括里面的父母。

或许会说,像Jenny那样交回来的朋友根本不是真心的。
可是当一个人被看不起的时候,像让自己出名些,我能明白。
当然,要在现实社会里面做这种事绝对没有那么好的运气。


而且一定要有美貌!


而我,没钱没身材没样子,我玩不起的。


-----------------------------------------------------------------


刚刚得知,我又被人抛弃了。
跟她去就好了啦,为什么要传简讯给我?
为什么要来踩我,让我知道你是谁却不叫我出去?


如果我可以有吸血鬼的其中一项技能,应该要读心术还是千里耳?
有了读心术,我觉可以控制人家的想法。
有了千里耳,我就可以知道有没有人说我坏话,怎么看我。


只可惜,这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只能继续当垃圾,甚至超越垃圾的垃圾。
至少垃圾你还会让它留在你家一两天。


这里一篇篇,好像都看不到值得开心的事情了。


其实我每天都有进来,进来却不是看自己的部落格。
左手边,朋友们的部落格链接,我每天都在检查。
我部落格的主要目的不是给自己打文章,反而注意别人了。
是我自己想太多啦,是我自己看不开啦……
即使不开心也得逼自己戴上微笑的面具,一定要!
赛城、朋友、家人、部落格…… 已经不是我想倾诉的对象。


进来的人会不会说:
“ 哇!薏宁的部落格有新文章啦…… 怎么又写这些 == ”


很失望厚?
我也是超失望地说。


有一个吉他学会的前辈,上个月酱在facebook遇到。
没想到他竟然也在mmu,快要毕业那种。
他跟我说他在mmu有几开心几开心,有几享受几享受。
而当我跟他说我有几不开心几不开心,几不享受几不享受。
他给我的回答就只是:“ 你的时候未到。”


要如何想象你跟一个“时候未到”的人说这些后,
她的心情会如何?


“神啊!您就让时间过得快一些吧!”


妈妈还是那一句:“戏看太多会傻的!”
那留在赛城的周末我要干嘛?
躺在床上一天睡24个小时还是看着天空一日14小时?
等她关心的电话打过来,我除了“嗯”还真的不多说。
不然?跟她讲我有多想离开赛城?在电话里面哭?吓死她?


所谓的“自己要努力”是不是应该像《Gossip Girl》?
要懂得为自己铺路啊!!!






薏宁啊,为什么要这么不开心?
你明明就知道你从小学以来几不怎么受欢迎的啊!


2 comments:

angelica said...

haha, i also got watch season 1...

shyuan said...

still haven finish season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