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我最讨厌的地方

搁了很久,其实有很多东西可以写的,就是不想进来。
因为我最想写也最不想开始着笔的就是这篇!


留在cyber依然是我目前为止最讨厌的地方!


虽然知道每个人离开家都会觉得很不自在,实在非常不自在!
这里最大的问题就是住着一些很不负责任的人,实在佩服!
第一,老旧就开始投诉没人洗厕所,投诉到顶9她不顺。
弄肮脏我的扫把,给她面子sms她叫她清理,当作没有收到?
贴纸贴到去她的房门,敢敢撕下来贴别人,你不来贴回我?
下午我朋友来做discussion,自己要睡觉就在那边shh我们。
他妈的自己晚上在外面乱叫就可以?我下午却要中shoot?

另外一个也是没有用的,只会在那里生气,在我面前吵。
明知道我最不喜欢她们,还要在我面前一直讲一直讲。
有酱生气自己去骂她啦,在我面前酱凶做么,我得罪你啊?
最厉害的是还能在她们面前笑,打招呼,好像感情很好酱。
我真的是17佩服你咯,不懂该怎么形容!!!
最不爽的就是我忍无可忍发脾气的时候就劝我不要酱生气。
转头就讲到好像我很计较酱,脾气坏什么的。
你那种生气在我面前呱呱叫是对的,我发脾气骂人我就应该被讨厌?
还有我知道我很肥又没有人要,不用你一直提醒我!

最近这几天不懂法什么神经跑下去读书,桌子推出来东西到满地。
她哪里看得到啦,当我们死的看不到拾都不要拾 ==
好咯,我不出声也不捡,另外那个自己静静去拾起来咯!


我屌她妈的操鸡败!


到底是哪一个鸡败每到晚上都喜欢尿在地板上?
进厕所一阵恶丑,我很清楚只要在地板冲水就会好的了。
鸡败,有马桶不会用哦?要射在地上哦?你真的是鸡啊?
赌9烂,人家要来弄灯我吃饱饱被逼去冲地板,想呕啊!!!

还有啊!我这里的internet不懂做么老是被人偷线。
而且偷线者不会是一个、三个、四个,一直都是两个,神奇到!
如果是偷来做正经事,问过就算了,她妈的跟我看pps ==
好啦!弄到我们这些有给钱的lag到不能用,msn也不能上!
你以为我不知道咩,你会crack我也会check的嘛,鸡败!
这里的internet真的很差很差,似乎只要看pps都会给人shoot酱。


在这里最可悲的都不是这些!


最可悲的是还要跟很不喜欢的人住在一起,多一年。
房间出现漏水的痕迹,leader和屋主都知道的,油过漆的。
我们却等到那个水印明显看到才发现被骗,这的有衰哦!



上次厕所有多脏在facebook已经upload过了。
对这里的种种累积下来我看我真的快疯掉!
谁叫我没有钱?有钱的话我就可以很干脆地自己搬出去!
所以啦,我还不能走,除非我真的干脆到跑回去去住宿舍咯!


在这里,我遇到人生中最差劲的人。


很现实的啦,人家有几不对都好,也不会有人敢站出来说话。
就算那个站出来的人是我又怎样?我相信没有人会支持我吧?
就算我在那里吵,我想其他也受不公平待遇的只会关起房门吧!


明明是人家不对,我不爽,我比她们更不对。


明明是人家惹屌,我生气,就是我脾气不好。


明明是人家不对,我站出,全部给我躲起来。


我曾经在爸爸面前崩溃过,在这上哭到不行吓死爸爸。
当时我最心痛的不是回cyber,而是看到爸爸因为我也偷偷哭了。
我想说从此以后都不要在他面前哭了,看到他的眼泪我更难受。
如果是在样的话,我是不是连唯一可以倾诉的家人也不能说?




看到你的照片,我又哭了。


爸啊,我真的真的很难过。
此时此刻,我想只有你站在我这里了,其他的都是坏人 T^T
其他人的安慰,什么习惯就好,什么看开点,全部都是假的!
还有一个不知头不知尾的跟我说想下别人的感受,谁来想我的?
只有爸爸那个搞笑的鸡蛋头在车里逗我笑,那才是有温度的。


你知道吗?周末回家我都不大敢睡觉。
因为我怕起来就是另外一天,起来就要收拾去cyber。


这个周末,我一个人留在cyber的房里。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这个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