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这学期的生活真的过得很充实!

一天忙到晚,课余的时间比较少了。
可是我挺喜欢这样的生活咧,不会让我觉得在浪费时间。
但唯一不变的是,讲师们都只是在给order,解决的还是我们自己。
这就是所谓的‘大学靠自己’!

星期五的Hari Bresama PTPTN真的搞得我很头大!
穿着一身formal却出现资料不对的问题,大太阳底下来回跑。
不好意思的是我skip课,还skip了两个consultation ==
幸好都是group work,唉……

上完课立刻飞去瑞莹家做剩下的录影工作。
然后直飞去central market照我们的录影目标Edwina ==
哇靠,我只能说没有车在cyberjaya念书真的会很惨!
每当有什么突发状况想跑都跑不了!
真感谢瑞莹的男朋友哦!

至于昨天,我们跑到国家动物园去做接下来的拍摄。
这次真的跑得很累,但至少比上次没目的拍摄来的好。
唉,跑回来我的手都麻了,一头睡到11点半。


其实真正最让我烦恼的是明天要怎么下PJ。


星期四那天我们收到通知,说我们呈上MTV点子入围了!
其实是一个mtv制作比赛,个手是Azlan and the Typewritter ==
当我们得知入围的时候竟然是笑个不停 ==
因为我们是乱写的,讲师说知道呈上就加五分,管他什么比赛 ==
结果最让我们感到意外的是点子入围top5,哇靠!
都不懂是不是的,这样的idea也会top5?
我还真怀疑是不是没有人参加 ==

storyboard还是瑞莹画的,很可爱咯!
之前我msn status里的屁股头就是其中之一。
我想我们会被选中的原因应该是里面的精灵吧!
主办单位也许想看我们怎么做graphics,而我们就是不会graphics ==
唉,都说那个是乱写的,现在都不懂怎么办好。

当我们三个得知入围的消息,大家都一头热地想参加。
这真的是一个很难得很难的的学习机会,还能跟外面合作呢!
一大堆motion graphics的东西,我真的没有本事做咯!
明天还要带一大堆的文件去interview。
我们三个女生人在cyber,怎样去PJ哦!!!

虽然很想珍惜这个机会,可是这interview去了过后不懂是好是坏。
万一我们做不到呢?万一我们做得到呢?那只是一线之差。



怎么办?

No comments: